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图1)
会场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图2)
张朝军传达民盟省委会议精神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图3)
张纬东讲话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图4)
与会人员

       2019年9月11日,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到会指导。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郭淑凤、王景硕及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 ,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会议部署了民盟廊坊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张朝军传达了民盟河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实效,整改到位,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创新佳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做到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双提升,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与履职尽责相结合、与全面提升盟务工作质量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纬东强调,一是要确保集中学习覆盖全过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健全学习制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二是创新载体形式和方式方法,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举办好系列主题教育现场活动。三是针对工作中弱项、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班子成员要下到基层听取意见,针对存在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切实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四是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五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宣传机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做好活动开展情况和先进做法的报道交流。
  • 签发人:王景硕
  • 上  传: 民盟廊坊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