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8月12日下午,民盟廊坊市市委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河北李景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景玉主讲,讲座以现场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郭淑凤和王景硕和盟员代表现场聆听讲座。其余盟员通过APP腾讯会议,在网上聆听学习。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图1)

        培训旨在不断强化全市盟员的法治思维、教育广大盟员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李景玉特别强调编纂民法典是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立法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做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李景玉介绍了民法典的编撰历史、调整范围、与其它民事法律法规的关系、外国民法典的编撰概况等,同时又结合真实案例,对《民法典》二十四项热点问题和新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听取讲座的盟员纷纷在现场和网上点赞,很多盟员表示“获益匪浅”或者“没听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