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主办 “唱响新时代 美丽荆东行”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民盟廊坊市委主办 “唱响新时代 美丽荆东行”联欢晚会(图1)

        2020年9月25日晚,由民盟廊坊市委和彭村乡党委、政府共同举办,廊坊民盟美术院、廊坊民盟艺术团协办的“唱响新时代 美丽荆东行”联欢晚会在固安县荆垡营东村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固安县政协主席刘军,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王景硕、周旭光、李景玉等观看演出。
        晚会由廊坊民盟艺术团副团长董浩总导演,盟员李彦杰担纲主持人。十里八村闻讯而来的群众将演出广场围得水泄不通。晚会涵盖歌曲、歌舞、朗诵、戏曲、相声、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荆东百姓呈现出一场高品质的联欢晚会。特别是廊坊民盟艺术团团长、廊坊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旭光,廊坊民盟艺术团副团长、廊坊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姜子龙的即兴演出更是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国庆晚会洋溢着喜庆、奋进、向上、温馨、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着力体现荆东小镇的历史文化传承,颂扬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歌颂荆东精神不屈不挠、团结拼搏的战斗精神,展现荆东人民积极向上、幸福欢乐的精神面貌。同时也鼓舞荆东小镇上下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拼搏竟进、群情振奋,助力荆东小镇全力开创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