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08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1)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2)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3)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4)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5)

        6月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廊坊市委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张朝军,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主委彭洪,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民盟中央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张维佳,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洪等领导,还有来自珠海、黄石、无锡、盐城、开封、菏泽和河北省各地市来宾及廊坊市部分盟员代表、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致辞。
        整场演出从导演到主持人再到主要演员全部是廊坊盟员,演出分为沐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三个篇章,歌曲、乐器、燕山大板、舞蹈等节目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盟员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自信和美好祝福。
        演出在高利演唱的开场曲《节日欢歌》中拉开了序幕。由邢璐演唱,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纬东作词,廊坊民盟艺术团团长周旭光作曲的歌曲《江城安好》,曾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放,并在省音乐家协会获奖。廊坊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姜子龙创作并演唱的燕山大板《信仰》唱出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光辉形象。由周旭光作曲的《一起走》表达了民盟人8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共创未来的同心精神······最后,龙庄伟、边发吉等领导和现场演员观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旋律响起,热血和激情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涌动,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掌声经久不息。
        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表达了广大盟员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民盟八十生日的愉悦心情。这次文艺演出是廊坊市民盟盟员才艺的集中展示,演出激发了全体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满腔热忱,将激励全体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6)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7)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8)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9)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同心颂”文艺演出。(图10)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