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调研走访民盟廊坊广阳、安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日前,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廊坊市文联主席张志庆到民盟廊坊广阳区委员会、安次区委员会调研。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王荣芳、李海滨参加调研。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调研走访民盟廊坊广阳、安次委员会(图1)

11月23日,张志庆一行到广阳区盟员之家——廊坊市吉银金融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盟员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盟广阳区委员会主委张晓东汇报了委员会今年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调研走访民盟廊坊广阳、安次委员会(图2)

12月2日,张志庆一行到民盟安次区委员会调研,民盟安次区委员会主委魏国栋汇报了委员会今年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盟员、河北乐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岩峰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张志庆就企业经营和廊坊文化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张志庆高度肯定了民盟广阳区、安次区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变化,转变思维方式,民盟作为参政党,有话语权,也有更多的政治责任,要更多从社会和公共的眼光看待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优质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各基层组织要制定清晰的工作规划,筹集资金、人力、物力,加强组织间横向、纵向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对盟员的了解,挖掘其潜力,为盟员发展提供平台。通过活动提高盟员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宣传。所做的活动要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构建立体宣传格局,争取在宣传工作中有新的突破。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