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张志庆到民盟廊坊大城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09

      12月31日,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廊坊市文联主席张志庆走访调研民盟大城支部,副主委王荣芳、市委委员吴树华参加调研。

      张志庆一行首先来到大城县盟员之家——陶然居红木家具展厅考察。盟员叶双陶——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陶然居红木家具品牌创始人,详细介绍了红木家具设计、制作、文化和产业运营等情况。张志庆认真听取介绍,并提出了建议。

民盟廊坊市委张志庆到民盟廊坊大城支部走访调研(图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庆听取了民盟大城支部主委李丹和支部盟员的工作汇报。张志庆高度肯定了民盟大城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提出了新的要求。

民盟廊坊市委张志庆到民盟廊坊大城支部走访调研(图2)

      张志庆要求大城支部盟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他指出,当前廊坊正处于新的战略机遇期,中共廊坊市委提出了南三县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的战略举措,民盟大城支部要精心选题,深入开展调研,发出民盟声音。大城红木家具优势产业也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要推动大城红木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目前的发展瓶颈和解决问题的途径,建议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寻找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契合点,面向新的市场需求,产品转型升级,深入挖掘其文化价值,加大大城红木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三要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与其他基层组织的横向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