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赴民盟霸州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09

      1月5日,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廊坊市文联主席张志庆到民盟霸州支部调研,副主委李景玉、王荣芳、马双杰、李海滨参加调研。张志庆一行首先来到盟员企业霸州华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赴民盟霸州支部走访调研(图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盟霸州支部主委柏婧汇报了支部的工作,同时张志庆等民盟市委领导与支部盟员代表就霸州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了充分的交流。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赴民盟霸州支部走访调研(图2)

      张志庆高度肯定了民盟霸州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要积极建言献策,霸州盟员要站在公共的立场,为改善霸州营商环境提出高质量建议。要积极响应中共廊坊市委提出的南三县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的战略举措,精心选题,深入开展调研,发出民盟声音。要充分利用霸州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开阔眼界,把握本质,开展调研,就保护和整合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献计出力。三要坚持双岗建功,既要履行盟员义务,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民盟增光添彩。四要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与其他基层组织的横向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