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9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图1)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图2)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图3)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图4)

民盟廊坊联合二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图5)

       人逢盛世精神爽,年根岁末送福来。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表达美好愿望、希望,使新年有个新气象。为迎接虎年春节来临,营造节日喜庆气氛,民盟联合二支部组成送福小分队,为每位支部盟员送去新春祝福。

       送福小分队带着春联、福字走进每位盟员家中或工作单位,支部为每位盟员还准备了绞肉机、水杯、读书卡、美容卡、儿童乐园门票、口罩等精美实用的新年礼物,部分礼物是由热心盟员赞助。盟员们连声说:“谢谢盟组织的关心,今年过年很有人情味”。除此之外,盟员们还亲切交谈,交流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经验,气氛热烈。

       民盟联合二支部主委田永全表示:因疫情防控要求,支部无法集中开展活动,希望用迎春送福的形式来表达对广大盟员的慰问和祝福,也让他们感受到那久违的浓浓年味和盟组织的温暖,给他们提前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踔厉奋发,积极献言献策,取得更大的成绩!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