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廊坊盟员中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在市“两会”上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8-12

廊坊盟员中市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在市“两会”上履职尽责(图1)    

      2022年1月22日至25日,廊坊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廊坊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廊坊市盟员中的19名政协委员,4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1名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民盟廊坊市委提交市政协集体提案7篇,盟员提交个人提案20余篇,集体和个人书面发言9篇。

       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能,广泛建言献策,通过参加分组讨论、大会发言等,认真参与热点讨论,发表真知灼见。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张志庆向政协提交《加强民间艺术青年培养 保证文化产业长期繁荣》《加强民间艺术知识产权保护 为廊坊文化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加强我市民间艺术宣传力度为特色小镇建设增光添彩》3篇个人提案。“两会”期间,廊坊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议案、提案和建议,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起到了重要的桥梁作用,真正把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新时代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廊坊民盟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