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部分支部联合举办二十大精神暨盟章盟史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9

      2月18日,民盟廊坊市联合二支部召集部分支部联合举办二十大精神暨盟章盟史学习培训活动。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李景玉、李海滨出席活动,联合二支部主委田永全主持活动,民盟开发区委员会、联合一支部、金融支部、管道在职支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支部积极参与。

民盟廊坊市部分支部联合举办二十大精神暨盟章盟史学习培训活动(图1)

        盟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民盟十三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民盟《章程》、民盟盟史。活动还传达了民盟廊坊市委关于开展“一支一案、一人一议“工作的通知,盟员们最后就参政履职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学习。

       通过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作出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