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八届六次市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8

      1月6日,民盟廊坊八届六次市委会召开,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景玉、王荣芳、李海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以及在全国政协新春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了民盟十三大精神,详细总结了2022年工作,进一步谋划了2023年工作,研究通过了《民盟廊坊市委关于开展履职能力三年提升工程的意见》和报市政协八届三次全会集体提案。

民盟廊坊八届六次市委会召开(图1)

      主委张志庆讲话指出:民盟廊坊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十三大精神作为中心工作,引领全市盟员,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站位,重点关注民生领域,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指导各基层组织继续开展好“一支一案、一人一议”活动,选拔和培养好参政议政人才。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五个座谈会”纪要精神。要巩固品牌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工作质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