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书春送福进万家——廊坊民盟美术院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连日来,民盟廊坊市委组织廊坊民盟美术院书法家走进市民服务中心、开发区人民医院等单位和社区开展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民盟河北美术院院长张纬东、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等领导参加活动。

书春送福进万家——廊坊民盟美术院开展系列活动(图1)

     1月6日,民盟廊坊市委携手廊坊市书法家协会,走进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为广大医护人员书春送福。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廊坊市文联主席、著名书法家张志庆参加活动,亲笔题写福字,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副主委王荣芳现场接受电视台采访,她表示:三年疫情期间,开发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逆风而行,迎难而上,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忠诚担当,民盟廊坊市委和廊坊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一起书写春联福字,为长期奋战的医护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约10位书法家共书写春联200余幅,在现场的医护工作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书法家们为我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手写的春联儿特别有意义,弘扬了传统文化,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我们感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关心和祝福。更多的医护工作者因为要坚守岗位,不能来到现场,争先恐后委托同事们求取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墨宝飘香、喜气洋洋,充满了祝福和春节的气息。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