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关注民生、慰问白衣天使——民盟廊坊市委携手周林频谱向开发区人民医院捐赠康复理疗设备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期,民盟廊坊市委了解到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急需一批康复理疗设备,通过多方联系,与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向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0万元康复理疗设备。

关注民生、慰问白衣天使——民盟廊坊市委携手周林频谱向开发区人民医院捐赠康复理疗设备(图1)

      2023年1月6日,捐赠仪式在开发区人民医院举办。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开发区人民医院和周林频谱公司主要负责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张志庆在致辞中向周林频谱公司和周林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开发区医院所有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民盟廊坊市委始终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为群众服务,开展了义诊、讲座、公益捐赠、文化传播、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活动,形成了“烛光行动”、“春联进万家”等服务品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廊坊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城市。”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荣芳、李海滨,部分市委委员,以及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