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聚焦河北两会——民盟廊坊市委5名省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出席河北省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0日、1月11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开幕,标志着河北两会时间再次开启。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福祉的重要舞台。

聚焦河北两会——民盟廊坊市委5名省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出席河北省两会(图1)

      盟员张纬东、张志庆与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坡三位省政协委员一同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聚焦河北两会——民盟廊坊市委5名省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出席河北省两会(图2)

      盟员王荣芳、陈玉芹、马英3名省人大代表带着全省人民的期待出席省人大十四届一次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五位代表和委员在会前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充分调研,广泛交流吸纳建议,怀揣沉甸甸的“民声”,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提案参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带着信心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书写更加精彩的河北答卷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