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盟员陈玉芹建议获评省人大优秀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陈玉芹,民盟盟员,河北省第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河北陈玉芹律师事务所主任、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会长。她在河北省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评为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优秀代表建议。

     作为省人大代表和民盟盟员,她从省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始,到今年的十四届一次会议,都聚焦于营商环境建设问题。为了写好代表建议,她带领团队在廊坊安次区和广阳区两次开展营商环境的调研,走访了几百家企业,收集了几千份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家们所思所想,同时借鉴各方面的研究成果。

     获奖建议从多方面分析了我省及我市营商环境面临的问题,提出:一是要政府做到服务与监管相结合;二是信息公开,广泛宣传优惠政策;三是加强人才引进;四是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融资;五是改善营商法治环境。她的建议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