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济民中医医院举行。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李文斌,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亚卓,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王荣芳及民盟廊坊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医卫委员会部分盟员参加揭牌仪式。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主持仪式。

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图1)

     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盟员之家设立在廊坊济民中医医院内,盟员王际强是医院的创始人。医院成立于2009年11月,营业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医务人员50余人。医院始终秉承“济世为民、悬壶济世”的办院宗旨,以中医中药为特色,中西医结合,为廊坊及周边地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盟员之家共有两个展室,面积80平方米,展室挂有民盟中央、民盟廊坊市委、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简介,以及民盟历史图片资料。盟员之家还配有图书室、运动健身等配套设施。

       李文斌对医卫委员会盟员之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使盟员之家切实成为盟员们的思想教育基地、参政履职平台、联谊交流场所,将盟员之家建成为广大盟员的学习之家、议政之家、暖心之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