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受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2日至24日,2023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座谈召开。会上,民盟中央对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两年,民盟廊坊市委发挥传统优势,着力改善民生,努力打造工作品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发挥发挥美术院和艺术团作用,举办书画展、书春送福和文艺演出;助力乡村振兴,组织乡村义诊、培养高素质农民、消费扶贫、开展爱心捐赠、推动农村烛光行动;参与疫情防控,盟员参与一线救治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达100余人,创作为防控疫情加油鼓劲文艺作品100余件,捐款捐物累计价值200余万元,尤其是在网上成功举办了盟员原创书画作品拍卖活动;开展爱心捐赠,向盟员和群众捐赠健康医药包价值2万余元,纳米抗菌保健鞋价值约6万元,向廊坊开发区医院捐赠康复理疗设备价值约30万元,走访慰问基层群众,赠送慰问品价值2000元;创新服务品牌,成立法律援助中心,传播法律知识,建立心理咨询诊所,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和讲座。这些活动彰显了廊坊民盟的使命担当和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盟员李景玉多次举办法律知识讲座,积极参加民盟市委组织法律咨询活动,组织盟员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牵头成立了民盟廊坊市委法律援助中心,旨在保障经济困难的群众获得必要的法律援助,打造了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多年来,李景玉及其律师事务所多次法律援助留守妇女、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案件数十起。李景玉的先进事迹曾被新华社等媒体作为典型予以报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