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赴邯郸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 发布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民盟廊坊市委于2023年4月11日组织赴邯郸涉县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 发布75周年活动。民盟中央委员、河北省政协常委张纬东,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等参加活动。

      邯郸市涉县西戌镇沙河村是新华广播电台旧址,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播发地。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相关历史。

      张志庆表示,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不断提升民盟履职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盟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盟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不断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廊坊新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大家还到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