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诗歌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6日下午,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民盟廊坊市委和广阳区文广旅局联合主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诗歌音乐会,音乐会由民盟广阳区委员会和安次委员会共同承办。

民盟廊坊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诗歌音乐会(图1)

      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了“五一口号”的历史作用,强调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号召盟员为实现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民盟力量。

      诗歌音乐会作品包括朗诵和歌曲,主要反映了近代以来,以中国共产党人和民盟先贤为代表的优秀中华儿女探索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表演者以民盟广阳区委员会和安次区委员会盟员为主。诗歌音乐会在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的激情诵读中拉开帷幕,《可爱的中国》《赵一曼的家书》《有的人》《我爱这土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囚歌》《我的自白书》《胜利》《为人民服务》《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诗词、一封封家书、一首首歌曲、一篇篇宣言、一个个故事,再次把盟员观众们带回到一个个烽火硝烟、波澜壮阔的历史片段。

      本次诗歌音乐会丰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廊坊盟员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坚定立场。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躬逢伟大盛世,亦将牢记使命,要传承“五一口号”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弘家国情怀、扬爱国之志,以身体力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廊坊新篇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