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八届七次市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7日,民盟廊坊八届七次市委会召开,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副主委李景玉、王荣芳、李海滨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民盟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委曹传熠列席会议。

民盟廊坊八届七次市委会召开(图1)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河北省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调研课题和民盟志的进展情况,研究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民盟廊坊市委盟务工作制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微调,审批了新盟员。

       张志庆主持会议。全面传达了民盟河北省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为做好下半年盟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全市广大盟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对标对表民盟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制定五年工作规划,建立人才库、提案库、调研课题库,制定和完善盟务工作制度,严格盟员发展程序,确保质量,突出主界别,发挥优势,为廊坊京津冀协同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三要做好下半年的其他盟务重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廊坊民盟志》(第二卷)的编印出版工作,开展好主委讲党史盟史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做好传统项目,创建新服务品牌。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