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廊坊市委赴三河市“同心助发展”实践基地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2023年7月13日,民盟廊坊市委赴三河市西柳河屯村“同心助发展”基地开展帮扶活动。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副主委李景玉、马双杰、李海滨,中共三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海涛出席活动。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民盟廊坊市委赴三河市“同心助发展”实践基地开展帮扶活动(图1)

      张志庆在座谈会时强调,发展文化产业是长久之计,文化的发展可以使经济提档升级。他表示“同心助发展”实践基地是民盟廊坊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廊坊市委决策部署,为“环京统战示范带”赋能赋智、提供支持的重要工作举措。民盟廊坊市委要发挥参政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助推西柳河屯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乡土文化基因,实现文旅融合发展,还要在农业养殖、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为西柳河屯献计出力,与三河市委市政府、西柳河屯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建设书香西柳、生态西柳、宜居西柳,推动西柳河屯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会后,张志庆和来自廊坊民盟美术院书画家张晓东、常笑尘、李旭光、刘云杰、赵丽霞、马鹏昊一起,共同为西柳河屯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二十余幅,为乡亲送去美好的祝福,助力乡村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下午,张志庆一行到三河市中门辛村“京冀文化艺术发展协作基地”参观调研,考察了村史馆和中门辛书画苑。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