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民盟大兴区工委联合举办“翰墨京廊,岚台笔会”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4

2023924,民盟廊坊市委和民盟大兴区工委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联合举办京廊民盟团河行宫文化游暨“翰墨京廊,岚台笔会”文化交流活动。

   恰逢大兴团河行宫开园之际,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盟员们提供了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京冀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组织部部长张慧,民盟大兴区工委主委李光熙,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李景玉、王荣芳,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及50余名两地盟员参加了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活动由民盟大兴区工委副主委潘春倩主持。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两地盟员首先以座谈的形式对如何发展、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交流,然后京廊两地盟员携手游览了团河行宫并参加了“翰墨京廊,岚台笔会”。

活动云集了众多文化、书画名家,廊坊民盟美术院张晓东、庞建平、曹传熠、常笑尘、赵丽霞和大兴林鹏程、戴振宇、高本强、丁安徽、韩全义等,京冀盟内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展示了令人赞叹的艺术才华,展示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各种文化展览,包括中国传统绘画以及各种工艺美术作品,让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些丰富的文化展示和互动活动,使得整个交流活动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