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青年民主党派成员演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9日,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共同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廊坊青年民主党派成员演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娜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市委主委张志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马晓衡,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田景红出席活动。全市200余名青年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活动。

民盟廊坊市委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青年民主党派成员演讲报告会(图1)

活动中,民盟安次区一支部主委、廊坊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朱文瑶和其他5名民主党派成员一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情真挚、自然流畅、精彩纷呈,穿插其中的三个文艺节目紧扣主题,以歌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了各民主党派团结一心跟党走、共创美好生活的积极愿景。

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青年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传承了老一辈民主党派先贤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在青年民主党派成员中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参会青年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今后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