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14日,民盟廊坊市委八届十次主委会召开。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景玉、王荣芳、马双杰、李海滨参加会议。    

 民盟廊坊市委主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图1)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时发表的主旨演讲精神等。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尤其是在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讲话精神,为河北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  

      张志庆强调,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推进民盟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中共市委、市政府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三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民盟市委2023年以来工作、民盟省委近期会议精神,研究了其它事项。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