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1月24日,民盟廊坊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景玉、马双杰、李海滨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民盟廊坊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图1)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主题教育阶段性经验成果,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为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张志庆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盟廊坊市委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召开动员会,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参加或举办各类学习参观活动、讲座、书画展、诗歌音乐会等,编撰《廊坊民盟志》第二卷,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主题教育活动专栏,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实现主题教育活动的完美收官,张志庆要求:一要通过多种形式和丰富多彩活动,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二要认真检视整改,做好总结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推动参政履职。广大盟员要胸怀“国之大者”,立足自身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自身建设需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还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资源,不断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加快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盟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