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开发区耀华支部召开学习会暨2023年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21日,民盟廊坊开发区耀华支部举办了“盟员学盟史 · 永远跟党走”学习暨2023年总结主题实践活动。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李景玉,专职副主委李海滨应邀出席活动。    

盟员们先参观了“东南e站”——数字幸福产业空间,并在盟员薛启鹏的带领下了解到“东南e站”的主要业务。东南e站融入全经联、新时代发展论坛、各级住建系统及关联协会组织、中房协、新浪地产、企业家俱乐部等系统及产业平台,以数字经济为核心引擎、幸福产业为主要内容,利用数字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力量赋能,提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一站式产业场景解决方案,打造浸入式交互场景和资源链接平台,创建京津冀一体化的城市会客厅。       

李海滨对耀华支部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学盟史的重要性,只有学习盟史才能明确方向,知道民盟从哪里来,将来要向哪里去,更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支部要多举办活动,只有活动有数量有质量,才能增强盟员间的凝聚力。   

随后,薛育芳分享了民盟先贤李公朴的民主斗争故事,正是因为有先贤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今日自由、民主、和平的生活,盟员们要不忘先贤,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李景玉进行了《民法典》的讲座,全方位解读《民法典》,深入阐述其重大意义、重要规则、法律适用以及对人们生产生活各方面产生的影响,风趣幽默的讲解和真实案例的结合,让盟员们受益匪浅,推动民法典走到盟员身边,走进盟员心里。   

活动结束后开发区耀华支部主委武金玲做了总结。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民盟先贤为民主奋斗的精神,又学习到了与我们生产生活密不可分,同各行各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巩固了爱国情怀,提升了法律意识,丰富了盟员生活,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