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联合委员会举办“《民法典》与民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7日,民盟廊坊联合委员会在民盟廊坊市委机关会议室举办“《民法典》与民生”主题讲座,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河北李景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景玉主讲,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和民盟联合委员会各支部盟员听取讲座。

民盟廊坊联合委员会举办“《民法典》与民生”主题讲座(图1)

      讲座围绕编篡《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有关情况、基本框架、亮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对《民法典》中姓名权、个人隐私、遗产继承、融资、保证合同民生等热点问题和新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座诙谐幽默、通俗易懂,向盟员们普及“干货满满”的法律知识。期间,盟员们积极发问、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既学习了《民法典》法律知识,又提升了风险意识,以后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争当尊法、守法表率,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廊坊民盟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