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委心理援助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3-12-25

12月22日,民盟廊坊市委心理援助中心在慧丰心理学校揭牌。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马双杰、李海滨出席活动并为心理援助中心揭牌。

民盟廊坊市委心理援助中心揭牌(图1)  

民盟廊坊市委心理援助中心是由民盟廊坊市委领导的非营利性公益援助机构,其目的是为了加强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开展服务社会的心理疏导,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面临心理压力与负面情绪的儿童和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特殊群体,以及因重大灾害事件、突发事件等造成心理影响的个人及群体等。

李海滨宣读了心理援助中心组成人员名单,主任牛力华,副主任孟艳红、屈芳芳、周慧。牛力华表示,当前各个群体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问题,援助中心要在民盟廊坊市委的领导下,充分认识心理援助工作的重要性,发挥专业优势,引领廊坊市心理援助和心理健康服务健康发展。

马双杰讲话时表示,民盟廊坊市委近年来始终重视和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发挥盟员优势,开展雨露圆梦行动、送医送药下乡、同心助发展帮扶等活动,被授予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她强调,民盟心理援助中心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有效聚合民盟资源,做好黄丝带帮教、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打造民盟廊坊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品牌、新亮点,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