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市八届八次市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民盟廊坊市八届八次市委会召开,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副主委王荣芳、马双杰、李海滨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廊坊市委原主委张纬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传达民盟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委曹传熠列席会议。

民盟廊坊市八届八次市委会召开(图1)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民盟廊坊市委2023年工作总结,研究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确定了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表决通过了民盟廊坊市委2023年度评先选优决定,审批了新盟员。

      张纬东传达了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参加会议的感想。他指出,丁仲礼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为河北和廊坊的盟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对民盟优良传统四个方面的概括和总结,科学凝练、全面到位、意义重大,值得全体盟员认真学习领会,充分理解掌握。

     张志庆强调:2024年,民盟廊坊市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再建新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民盟十三届二中精神,践行民盟优良传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议政建言,努力提升参政履职成效。持续助推社会服务品牌提质升级。提高组织发展水平,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