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廊坊民盟首届“喜迎新春、携手奋进”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6日上午,廊坊民盟首届“喜迎新春、携手奋进”乒乓球联谊赛在廊坊师范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民盟廊坊市委副主委王荣芳、李海滨参加活动。这次比赛是民盟廊坊市委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更好发挥民盟组织引领作用,加强各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增强组织向心力。 

廊坊民盟首届“喜迎新春、携手奋进”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图1)   

比赛由民盟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联合承办。比赛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多轮激烈对抗,产生了前三名。主委张志庆,书画家张晓东、曹传熠、常笑尘为比赛提供了书画作品作为奖品。    

通过比赛,盟员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树立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盟员积极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比赛后,还举办了书春送福活动,为盟员送上新年祝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