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廊坊

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协同廊坊民盟美术院走进盟员之家“书春送福”

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7日上午,民盟廊坊市委医卫委员会与廊坊民盟美术院在廊坊神农济民中医院“民盟之家”联合举办“书春送福”活动,民盟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滨、民盟医卫委员会原主委单东风出席活动。

民盟廊坊医卫委员会协同廊坊民盟美术院走进盟员之家“书春送福”(图1)

      “书春送福”活动前,杨建忠代表医卫委员会汇报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安排。李海滨对医卫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民盟医卫委员会在2023年度的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从民盟之家的建立、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到心理援助中心的启动,每一项工作的开展都为廊坊民盟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全体盟员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作风、提升素养,展现民盟风采,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活动上,廊坊民盟美术院院长张晓东,副院长常笑尘等与民盟医卫委员会盟员齐聚一堂,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寄托了大家的美好愿望,也承载了民盟廊坊市委对广大盟员及家属的浓浓祝福。活动共送出了近百副春联“福”字。 

      此次活动是民盟医卫委员会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增强组织向心力,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能力本领。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