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六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3
        9月23日,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六大”代表培训班,63名基层支部选举代表参加培训,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意见》。培训班由副主委张海涛主持,主委闻德生作重要讲话。
       闻主委说,民盟市委将于今年年底进行换届。换届是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得以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盟的市级组织换届是以人事更替为主要形式,以政治交接为核心内容的一项重要的组织工作;做好换届工作,对于进一步加强盟的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保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不断巩固和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因此,做好民盟市委的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闻主委最后指出;今天在座每一位代表都是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经过基层支部选举上来的,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好的群众基础,热爱和关心我们的盟务工作,大家不仅肩负着本支部盟员的信任,而且也肩负着我市460名盟员的重托,希望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 本着对组织、对盟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为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尽责尽职尽力。
       通过本次培训,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和权利,一致表示要珍惜代表的荣誉,行使好代表的权利,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完成代表的使命,不辜负全市盟员的重托,确保民盟秦皇岛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民盟秦皇岛市委宣传部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