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3
     3月19日下午,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全面贯彻落实了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大政方针,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明确了今后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对于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盟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盟省委副主委、民盟秦皇岛市委主委闻德生在总结发言时说,希望大家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凝聚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增进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的提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带领全市盟员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庶文明和谐”滨海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盟市委下发文件,对全市盟员学习“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民盟秦皇岛市委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