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秦皇岛盟员提案获评全国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7年9月6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张福成提交的提案被评选为优秀提案。据悉,此次共评选出240件优秀提案,其中个人优秀提案108件。
       《关于完善立法,加强监管,规范我国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的提案》是张福成委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我国外籍教师的聘任与管理方面的问题开展广泛调研提出的。他呼吁设立专门机构对现有的外籍教师进行资格、能力、道德与文化的综合评估,完善我国外籍教师聘任标准及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规范外籍教师的法律地位及权利义务。
        张福成委员现任燕山大学副校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他潜心工作,勤于科研,同时以极大热情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教育、科技、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期间,共向大会提交提案及发言材料10余份,其中《完善立法,加强监管,规范我国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组建高校战略联盟,推进京津冀高等教育协同发展》《推进“一带一路”人才联通,打好“进”“出”两张牌》等高质量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先后接受过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政协报》、河北电视台、河北广播电台等媒体的采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签发人:吴晓莉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