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图1)
民盟秦皇岛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图2)

       2017年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盟员教师前往塔山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民盟基层组织主委、盟员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盟员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纪念碑前,脱帽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3分钟。张海涛副主委和民盟市委教育委员会主任于升学代表民盟秦皇岛市委,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随后,全体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塔山阻击战纪念馆,一起回顾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学习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信念。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在塔山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不忘初心跟党走,履职尽责为使命。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