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班(图1)
会场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班(图2)
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13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机关四楼大会议室举办第十二期新盟员暨骨干盟员培训班。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年来发展的盟员及骨干盟员共7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民盟市委副主委臧宝军作开班讲话,民盟承德市委驻会副主委姜桂民应邀作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新盟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参加培训的盟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质、政党意识,增强了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后要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海涛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盟章、盟史,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塑造盟员良好形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谏直言、献良策,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