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市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市委(扩大)会(图1)

 
      2017年12月14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了七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副主委张海涛、王秀红、臧宝军、胡孝文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七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盟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盟员名单,对《民盟秦皇岛市委关于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奖励办法》进行修改,并讨论通过了其他事项。
        杨铁林主委在总结发言中对民盟秦皇岛市各级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盟员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秦皇岛市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法,积极出谋划策,为民盟市委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