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松塔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松塔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图1)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松塔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图2)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松塔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图3)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民盟秦皇岛市委松塔爱心书屋走进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尖山子小学,为尖山子小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1000余册图书以及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民盟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民盟秦皇岛美术院副院长周笠枫及爱心人士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尖山子小学位于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尖山子村,在校生174人,由学前班到六年级组成。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为偏远乡村学校学子们搭建起爱心公益的平台,让他们从书籍中获得力量,从爱心中感受到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民盟盟员、国画家、松塔爱心书屋发起人周笠枫作了发言,他强调启动爱心书屋的初衷就是为了搭建一个传递温暖与爱心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有机会阅读到更多的课外书。松塔爱心书屋从启动至今,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0余册图书,共捐赠偏远乡村学校17所。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