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走进光明之家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走进光明之家(图1)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走进光明之家(图2)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走进光明之家(图3)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民盟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张海涛、社会服务部部长张春明、组织部长吴晓莉,带领民盟秦皇岛美术院的画家们走进龙腾学校光明之家,为光明之家的孩子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全部捐赠给光明之家。
        民盟秦皇岛市委曾多次为光明之家的孩子们捐款捐物,但这次“送爱心”却与以往不大相同,送的不是米面油也不是钱款,而是一次精彩的书画课程。此次活动邀请了民盟秦皇岛美术院韩英河、周笠枫、孙有声、陈春晓四位优秀书画家,跟光明之家的孩子们交流书法、国画的赏析和创作。老师们在台上创作时,孩子们都挤在老师们身边伸着小脖子认真的观看,不时的提问要签名。在场人员感受到,孩子们除了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渴望精神上的提升。相信此次活动会在光明之家的孩子们心中种下了小小的种子,在时间的浇灌下,有朝一日一定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