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来秦皇岛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来秦皇岛调研(图1)

        2018年1月3日,新年伊始,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耿联巧、副部长李运明等三人来到秦皇岛调研“盟员之家”和民盟美术院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民盟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书画院代表、基层支部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张海涛副主委汇报了秦皇岛市盟员政治学习、思想动态情况以及盟员之家、书画院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会盟员围绕民盟宣传工作、盟员之家和美术院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1月4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位于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的盟员之家,与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石瑞祥、支部主委赵凤芝、书画院代表们进行座谈。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支部的盟员之家位于学校办公楼二楼,民盟支部独立使用,地理位置辐射周边多个支部,数次开展书画交流、诗歌朗诵、学习中共十九大等多种形式的盟员活动,充分发挥了盟员之家凝聚、交流、展示、服务的作用。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来秦皇岛调研(图2)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