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送戏下乡”到青龙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送戏下乡”到青龙(图1)
 
        2018年4月17日,青龙满族自治县龙王庙乡郝杖子村热闹非凡,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民盟秦皇岛市委携手小海燕评剧团“送戏下乡”慰问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文化下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更是弘扬传统乡村文化、促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载体。
        唱响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这次下乡为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出节目有京剧《春色满园花盛开》、评剧《焦裕录》、戏歌《红岩上红梅开》、器乐独奏、女声独唱等,一个个节目让村民过足了戏瘾,“送戏下乡”不仅送来了欢乐,也送来了文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紧扣时代主题,演出现场掌声不绝,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