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2018年4月19日,民盟秦皇岛美术院2018年工作会在民盟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海涛主持会议,美术院全体成员参会。
        民盟秦皇岛美术院院长韩英河代表美术院发言。会上讨论了今年美术院的主要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积极参与上级举办的各类画展,扩大民盟秦皇岛美术院的影响力。二是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去,创新工作载体,开展“文化进军营”、“艺术公益大讲堂”等活动。三是加强美术院自身建设,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会、写生活动等。
        成立民盟秦皇岛美术院,团结盟内美术人才开展美术工作,以此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是民盟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一种方式和途径。此次会议确定了民盟秦皇岛美术院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充分发挥民盟在文化领域的优势特长奠定了基础。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