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爱心义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爱心义拍活动(图1)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爱心义拍活动(图2)

       2018年6月1日,立夏以来最炎热的一天,而让龙腾学校孩子们感到兴奋的是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的爱心义拍活动。为了更好地关爱无人看护儿童,给他们创造一个温暖、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使他们健康、茁壮成长。民盟秦皇岛市委精心策划了特殊的“儿童节礼物”——以拍卖的形式为无人看护儿童筹集善款,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龙腾学校。各支部盟员都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拍卖作品主要来自于民盟秦皇岛美术院成员的爱心捐赠,100余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拍卖开始前,盟员们为龙腾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歌舞、古筝演奏等节目,龙腾学校的无人看护儿童也为前来参加拍卖的爱心人士献上了舞蹈和手语表演。简短的演出结束后,爱心义拍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作品在台上逐一展示,盟员们纷纷举牌竞价,拍下自己满意的作品,奉献一份爱心。此次共拍卖作品48件,所得善款43300元全部捐献。
        这次爱心拍卖活动搭建了一个公益慈善平台,将一幅幅作品通过义拍化为对无人看护儿童的爱心捐助,让作品的价值得到了升华。活动不仅促进了艺术交流,又能通过民盟市委的影响力,将爱心活动延续下去,使盟员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获得快乐。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