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8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8周年座谈会(图1)


        2019年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纪念民盟成立78周年座谈会。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副主委胡孝文、臧宝军,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简史》等学习资料,共同回顾了民盟成立78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民盟与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荣誉感和归属感倍增,今后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继承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张海涛希望广大盟员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资政,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 签发人:张海涛
  • 上  传: 民盟秦皇岛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