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第十三期新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新盟员参政党意识,民盟秦皇岛市委于2020年8月26日在民盟机关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三期新盟员培训班。民盟市委副主委胡孝文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线上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民盟省委机关,分会场设在民盟秦皇岛市委机关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民盟历史知识》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专职副主委张海涛结合民盟主要工作对新盟员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做一名合格盟员。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和交流,增强了对民盟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表示,要继承民盟传统,弘扬民盟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