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盟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6
        2021年7月2日,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盟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民盟秦皇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机关全体干部及盟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盟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引发亿万中华儿女的强烈共鸣,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随后,大家围绕讲话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强烈地激励着每一位盟员立足本职不懈奋斗。

 

        张海涛在讲话中希望盟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弘扬建党精神为己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盟秦皇岛市委组织盟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