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8-06

        百年风华正茂时,风雨同舟谱华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党派成员勠力同心、共襄伟业的理想信念,6月18日,民盟秦皇岛市委与兄弟党派在市收藏艺术馆联合举办“百年风华 风雨同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秦皇岛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书画作品90余幅。作品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既有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宏大题材,也有反映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的写意小品。一幅幅书画作品以丹青传情、以翰墨写意,体现了党派成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如磐信念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民盟17名艺术家参与画展,提供作品18幅。

        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市人大副主任刘志新,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孙立军、王强,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平,农工党市委主委郭拥军,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国强等领导出席书画展开幕式。秦皇岛市政协、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文联、河北省中国画协会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书画展将持续展出至6月24日。

 

民盟秦皇岛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