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民盟秦皇岛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会上传达了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的座谈会纪要,总结了民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谋划了民盟市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驻会副主委张海涛,副主委胡孝文、陈月娥,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以致用,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深学细悟的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民盟秦皇岛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图1)

 

      杨铁林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民盟传统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宣传工作成效,加强理论研究工作;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做好政治交接和组织发展工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建设高素质的民盟地方组织;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精心选题,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言献策;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民盟智力优势,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升级。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