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市委领导赴北戴河新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5

513日,为深入基层支部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下一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带队赴北戴河新区开展走访调研,新区支部主委李嘉勇全程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新区支部汇报2021年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谋划。各位参会盟员结合工作分工逐一发言。张海涛副主委从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四个方面对新区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高度肯定了新区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

通过走访调研,民盟市委深入了解了新区支部的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性意见。支部盟员通过学习对民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在多党合作、政治协商中更好地发挥民盟的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民盟市委领导赴北戴河新区走访调研(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