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秦皇岛

民盟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5日,民盟市委组织盟员们走进革命老区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和科技支部、能源交通支部、企业支部的3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坐落在祖山镇花厂峪村,群山环抱,林深谷幽,曾经是冀热辽边区抗日中心,涌现出一大批抗日烈士和优秀党员。花厂峪抗日纪念馆以冀热辽边区临抚凌青绥五县党、政、军、民抗战历程为主线,分为“壮士北上、星火燎原”;“日寇铁蹄,残酷暴行”;“同仇敌忾,铜墙铁壁”;“杰出人物,不朽丰碑”;“缅怀英烈,情系老区”五部分,采用现代化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历史文物、图片、照片、绘画,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历史。 

驻足在花厂峪抗战时期的实物和图片面前,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花厂峪人民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令大家深深感动。盟员们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从中共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